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嫉妒?
妒嫉?
到底是嫉妒?还是妒嫉?

我的心很奇怪?
它很small
所以我很小气

但是却要装的很大方
伪装?
不是 我是在隐藏
做作?
不是 是演技很好

我不是故意
也不是存心

真心?
真心换来绝情
你要我真心对一个人
说的容易
做?你做得到吗?我反问
真心是什么?
i dun know , i cant understanding

be my self?
问题是你连自己是怎样的你都没办法说
更何况做
laugh
i like it
更爱大笑
别人笑你 , 你要笑得比他还大声

带给自己心情好
也不易让别人看出你的心情
不代表善意
cry?
你爱哭吗
i dun like
its so ugly

我自己嫉妒了
也不愿承认
我羡慕了
我也不愿服输

loss
我可以跌倒吗
its pain
i dun wan!!!

tired?
我可以喊卡吗
我可以叫停止吗
停下来会好点吗

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吃到太腻
我好反胃哦 现在
肚子也不知道为什么痛
反胃到连晚餐都没吃

dream
很sweet的梦
不知为何
最近发的梦都很sweet

现实
却是糟糕透了
HATE!!

终结
I HATE THIS WORLD
但,我也爱这世界

我,会过得很好

i can be fine
without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