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我明白为什么赫宰哭红了眼
为什么大家都high不起来

不只因为大家都受伤了
真真原因是不是因为希大要去兵营了

我骂了自己
为什么要打开面子书
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消息

我面对不了
我过不了
我很傻
我没看过你们
但我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家人

你们一个个离开
我的心有多痛?
我已经快两年没为别人哭过
是你们 是你们
让坚强的我 哭了

为什么有离别
为什么不能只有聚在一起
你让我怎么考试
你让我怎么开心
你让我怎么接受

本来你还要偷偷入伍
如果真是酱 我真的会崩溃

你是谁?!
你是我们的金希澈

23个月??
多长?
一天 一年 两年
我看不到你的消息了
我连想见你一面都难了
不是说好了ss4见吗?
不是说了的吗!!骗子

我要等两年才可以看到你
而不是ss4
!!!!!!!!!!!!!!!!!!!!!!!!

怎么那么突然
还剩下8天
能不能卖个机票给我
让我马上飞去找你
哈哈哈

金希澈
剩下几天罢了
我的坚强 我把它丢了
我不需要了
我只要你!

我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刻你
想到只能回忆
晴天霹雳

我爱你 金希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