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王者回归

当当当当

你们看谁come back了??

wuli王者super junior

我很高兴你们回归

前几个月还想说你们要回归

转眼间你们真的回归了

好兴奋又感动

看着你们的努力

我真的很骄傲我是ELF

可是

你们的comeback

就=希大还有我们的队长

要去服兵役了TT

没关系的

臭记者

因为你害我哭了

还好wuli队长一句话“绝不解散”

我当场疯了

哈哈

好才我没有心脏病==

专辑我买了!!

好希望现在就拿着

五辑 大发
5thALBUM dae bak

把去年没拿不公平得奖拿回来

又是覆盖满宝蓝的世界

super junior is comeback!!
我最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