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金希澈。

2011年8月22日。终于官方公布了你确切的入伍日期。2011年9月1日。

之前一直沸沸扬扬的各种流传着的消息终于得到确认。

让我为之疯狂过的男人。偶像。明星。

superjunior中不可一世的金希澈。还有十天。你就要从众人的视线中淡出。两年。

我有些不想接受。可是如今也不再像曾经那样那么疯狂的激动着留恋。

该理智的把你这两年当做一个蜕变的过程。

你说不要我们等你。

可是我很期待。两年之后的你。

曾经有人这么描述你。

外表张扬内心柔软看似八面玲珑却实际单纯执着的金希澈。

两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金希澈。

2002年被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挑中。作为SM第一个大龄练习生进行了为期三年半的练习生生涯。

2005年3月6日以电视剧演员身份出道。

2005年11月6日。金希澈与其他11位成员组成superjunior。SJ的第一首单曲Twins在SBS人气歌谣中首次以歌手身份登台。

2011年8月3日。superjunior第五张专辑Mr.simple发布。

六年的时间。你和另外十二个兄弟一起。

足以证明了。superjunior是当之无愧的韩流star。亚洲之星。

金希澈。

我不是唯饭。不是花瓣。不哈韩。

我是ELF。所有的韩国人中我只爱superjunior。

开始喜欢你们的时候。是08年底。

你们的第一次亚洲巡演快要结束。

所有ELF都在等着三辑的诞生。

等着你们一年零六个月的回归。

还记得一巡最后一场时在yy里面听着。你们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还记得你和韩庚在最后的时候跳了几下sorry sorry的搓手舞。

估计那时谁都没想到。那是日后帮助你们红遍全球的歌和舞蹈。

2009年3月13日。你们三辑回归。

sorry sorry带来空前的成功。你们彻底红了。当时的大街小巷都是sorry sorry sorry sorry……

12个打榜冠军。年底金唱片大赏的辉煌。也许真的再也无法跨越。

希澈。我本来还以为。你会等ELF再次帮你们创造辉煌。

还想让你再站在那个最高的舞台上。享受那至高的荣耀。

金希澈。

你是我第一眼看见后就深深迷上的人。

那时候很多人跟我说。你怎么会喜欢一个这么女性的人。

甚至有更加多的难听的话。如今还是。

只是不再辩解。希澈。不需那么多人懂你。

2006年8月8日。东海父亲去世。

你拍完戏连夜参加葬礼。返回时不幸出了车祸。

腿部严重骨折。为了坚持不让自己昏迷。咬断自己舌神经仍然保持清醒的你。

大腿内被植入钢钉。后来几年被你跳舞练弯的钢钉取出来时还能笑着面对的你。

需要休息半年。你却不到三个月就重返舞台陪着superjunior站上年底MKMF舞台的你。

金希澈。

你几乎从来不哭。即使演唱会。颁奖典礼。大家都哭得不成样子时你还是在笑。

却为了节目上双目失明演奏钢琴的小女孩儿哭的不成样子。

2010年北京演唱会上那是第一次你们只剩十人的舞台。

我觉得所有ELF都不会忘。那天你痛哭的模样。

最近这一年。我很少再去关注你们的消息。

从一个疯狂的fans转为理智的ELF。

可是有时还是会很怀念。

2006年你们的FULL HOUSE。那是多少人怀念的最快乐的时光。

2007年的人体探险队。那是成为ELF之后要必读的第一课。

你们一步一步。成长为今天的巨星。

你们在出道前坚持了那么多年的练习生涯。

背负着众多人的梦想与期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

我不想过多的再说。

关于kibum离队至今没有回归的消息。

关于韩庚解约。单飞之后失业开始如日中天。

关于强仁酒驾。然后入伍至今已经一年的时间。

关于你们。在我心里。

永远是带着梦想一直前进的十三个人的superjunior。

一起经历的那些苦痛不再多说。至少在你们身上。我第一次明白了。梦想的伟大。

从利特开始。到圭贤结束。永远的十三个人。

无论是花瓣还是ELF。

请听到希澈要入伍的消息。或者之后SUJU其他人要入伍的消息。

都不要哭。不要难过。

这是他们必经的人生历程。

我们说好的。数到13就不哭。

希澈说。

“谢谢大家在过去的六年里始终如一地给我关爱,但是我不会说让你们等我的那种话,等我回来以重新出发的心情活动时,还对我上心的话就再重新喜欢我吧。”

他希望安静的入伍。希望大家多给他空间。

他站在那么高的明星位置上。受人瞩目那么多年。

也该让他多一些时间。歇一歇。

金希澈。

在过去这一年中。我始终抱着理智的心面对你们。

我不再疯狂的买那些周边。花300多块钱买一本写真。

不再每天向旁人唠叨着你们的好。

superjunior需要这样一群人。安静的陪伴。

我在早晨睁眼后看到这个消息后。

在一年后。再次敲打出这么多关于你们的文字。

很多事情不愿回想。总还期待着。又害怕期待落空的无助感。

还期待着。有一天。你们还会十三个人一字排开。向全场观众深深鞠躬。

喊着那不变的口号。“wuli superjunior,o i o~”

希澈入伍后。请大家继续支持superjunior五辑的活动。

蓝家的女人。都是最棒的。

一起走过这么多年。再多的苦也能一起闯过。

superjunior。请你们加油。以后的日子。

金希澈。我知道你很坚强。接下来的两年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收敛自己的性格。

始终谦虚前进着的superjunior。我从不后悔为你们疯狂过的我的青春。

起范。强仁。韩庚。请你们也要加油。不管在什么地方。

都要带着那些一起奋斗过的兄弟的梦想。继续前进。

你们的名字。永远和superjunior挂在一起。

金希澈。

这篇文章该结束了。

我本想再次列举你那些感人的事迹。照顾他人的坚强的你。

现在我想不再需要这些了。

你的名言。“你是你,我是我”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金希澈。不需要人懂。可是始终会有愿意陪伴你的人懂你。

希澈。你作为我的偶像。陪伴我很长时间。也教会我很多要坚持的意义。

本想在年底巡演时。不管在哪里。一定弥补之前未成去看演唱会的缺憾。

即使无法实现了。你在我的记忆里。依然会微笑的存在。

金希澈。你说不要我们等你。

我不等你。可我会等待着两年之后重新开始的金希澈。

无论何时何地。总有很多人很多颗心。在为你祝福。

金希澈。带着这些祝福。

勇敢前进吧。

——2011年8月22日

这几天一直在听心冷的男人。

你也总是爱开玩笑说你就是那个心冷的男人

你可以放心的去,因为对于你,对于SUJU,两年前和两年后,一直没变过。

我们等你华丽的 come back

▁▁▁▁▁▁▁▁▁▁▁▁▁▁▁▁▁▁▁▁▁▁▁▁▁▁▁▁▁▁▁▁▁▁▁▁▁▁▁▁▁▁▁▁▁▁▁▁▁▁

┣ SuJr13 ┫110822 の 澈儿 。 不是等你回来,而是你一直都在

以后的路就要自己走了。等到那时,如果家人不在身边,没有朋友的陪伴,起码我心里还有你,还有你们。等到只身一人的时候,想想你们,都是自己离开家闯出自己的天,我想,我们都会备受鼓励吧~

时 间这个东西,说快就快,说慢也慢,等到你们全部从部队回来,再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可能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那是很多年以后啊,仔细想想,不知道未来会 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怎么等下去,但是希望到了你们整装出发的时候,ELF依然强大,ELF这个大家庭依然温暖满满,希望大多数的ELF都能等到那时。

让我无限感动的ELF,强大的ELF,让我们一起等待,放在心里,默默的等待,只是不要忘记。等到所有人都回归的那一刻,用尽心里忍耐的全部欢乐和泪水,再次迎接他们的凯旋~

那个永恒的响亮的名字,那个任何人都无法磨灭的名字——super junior!

预料之中的,83今年就要去军队了,做了无数次的心理准备,但今天依旧是觉得那么突然。很心疼的掉泪了,但哭过后,我们还是要记得,我们是蓝家的人, 我们要坚强。

其实,想想看,希澈去服兵役也不是太坏的事情。澈,他是个很爱自己国家的人,去服兵役,是哥哥尽自己身为男人的责任的事情,我们应该为他高兴的。其 实作公 益兵,哥哥反而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尽管这一个月的军训会很苦,但至少,哥哥不需要凌晨回到宿舍,洗个澡就再去赶通告。尽管这23个月的工作也会很累,但 至少不会因为通告而饿肚子,不会因为休息时间不规律而经常失眠。工作之余,哥还可以过过平凡人的日子,可以为自己而活一次~~~

2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不管多久,我们的爱都不会离开的不是吗?有我们的爱陪着,哥也不会孤独不是吗?

E.L.F承诺的是九年,现在才是九年的开始不是吗?我们赌了这九年,我们赌了自己全部的爱和守护的信念,我们不可以输,我们输不起!答应了哥哥们 要拿今 年的金唱片,答应了哥哥们要陪着他们一直走下去,答应了哥哥们要让宝蓝色覆盖全世界。那么,我们就丢开悲伤,继续去努力吧,不要让他们的努力白费,不要到 头来只留得后悔。

23个月,我们说等希澈哥回来,其实哥一直都不曾离开不是吗?他在我们眼里,在我们脑海里,在我们心里,在我们的世界里~~~他只是去过两年自己的生活,他只是暂时离开那个舞台,他是在积蓄着更大的力量COME BACK!

希澈,不是等你回来,而是你一直都在!2013年7月,我们会亲自去接你回来,我们会用满满的爱紧紧地包围着你~~~我们的宇宙明星希大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初心未变~~~~一遍遍的反复着SUPER MAN,我知道,再听好多好多遍,你们就重新聚合在一起了。你们是天上的十三颗星星~~~~ELF愿作映衬你们光辉的那片蓝天!

▁▁▁▁▁▁▁▁▁▁▁▁▁▁▁▁▁▁▁▁▁▁▁▁▁▁▁▁▁▁▁▁▁▁▁▁▁▁▁▁▁▁▁▁▁▁▁▁▁▁

希澈哥,我不会痛哭流涕,因为你若是看见我们哭了,心里也会难过

希澈哥,我不会蛮不讲理,因为这是属于你——一个大韩民国男人的责任

希澈哥,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然后继续看着你,在绚烂的舞台上追逐你最美的梦想

我一直都记得,曾经SJ和ELF约定过:我们不离,你们不弃

我不等以前那个金希澈,我等着两年后王者归来的金希澈

两年只要你照顾好自己,收敛起光芒平静过完

剩下的成员依然会爱不会离去

我也依旧期待有一天,你们还会十三个人一字排开。向全场观众深深鞠躬。

喊着那不变的口号。“wuli superjunior,o i o~”

23个月 只不过才23个月

只要你没离开 我就会一直等待

superjunior 金希澈

我们爱你 金希澈~ 天上天下 希澈独尊~

▁▁▁▁▁▁▁▁▁▁▁▁▁▁▁▁▁▁▁▁▁▁▁▁▁▁▁▁▁▁▁▁▁▁▁▁▁▁▁▁▁▁▁▁▁▁▁▁

各位妖精,众位花瓣,我们不哭 · 还记得不?

数到13不许哭 , 来~我们来开数 :1,2,3,4,5,6,7,8,9,10,11,12,13

数好了吧?那,就不哭了吧...

我知道,要不哭,要不流泪很难...

但是,希大会回来的,不是吗?23个月而已,不是吗?

我们现在 “ 只是在等待的栏,金英云得后面,加上一个 「金希澈」

wuli 天上天下的 , 金希澈

庚若不离,澈定不弃

83Line , 美丽的风景线。

ELF一直都在你身边,你有时看得见有时看不见,但我就站在那里,从未改变。

13人的舞台,会回来的~!

朴正洙穿军服也这么帅,那金希澈呢?

等待,算得了,什么?

我们是如此幸运、可以这样爱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