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特特还有希澈大爷要去当兵了TT

特特 朴正洙
你很让人心疼
我看到了正正的你
我哭了 我的心在抽着
你的付出 我们看到

特特 做回真正的你吧
我表你太辛苦 你年级大了
表苦撑 妖精们看了很心痛 也很心疼

好像抱着你 疼你 照顾你
你总是让我看到一个队长的付出
要照顾那么多弟弟 还有我的老公

你的腰受伤过 很疼吧
你的疼 我们妖精来帮你治疗
你的泪水 我们妖精帮你檫掉
你的付出 我们妖精看到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表怕

当兵表以为我们会忘了你们
我们心中永远都有你们

我很心疼 你特特
腰伤还要去当兵
我的希大爷
看不到你我觉得很空虚

我们等你们出来
我要看到你们suju全部一起站在一起说
aneaseyo wuli super junior!!
帅气的回来 我们等着你们
妖精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