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金厉旭❤

我老公出专辑了~
我期待很久了

yo~完全兴奋最近~

yee............好听到!

太完美~
我老公最完美~^^

金厉旭
你画眼线!!妖艳蛤你?
要迷到谁?!哈
你跳舞很帅
我爱你 muack

金厉旭!!
除了你我谁都表
要当尼姑了==
你看到了吧?
我那么小小的饭
你很努力

辛苦了
乖乖蛤 喝多多谁
表累倒
记得来malaysia要看到我啊
我会在角落支持你!!

你还要忙五辑对吧
我看了心疼啊
小小一个要那么累

你不走可爱路线要走妖艳了
hohoho!!表太妖艳阿你
迷倒全部人就惨==


粗卡~出新专辑~
歌词来了

始源:在爱情里的宝藏被我发现 你就是我寻找的稀世宝贝

圭贤:你就不断的在整翻我世界 连冰块遇见你都燃起火焰

亨利:太过心急不对

赫宰:用力爱会碎

亨利:太过慌忙不对

赫宰:我随着进或退

东海: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OH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WuWoo~

周觅: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肩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圭贤:我的心变成了口袋的音乐 JUST FOR U 不停的给不停的飞

厉旭:这样子爱你到底是对不对 我一边迷惑一边更加迷恋

晟敏:太过心急不对

赫宰:用力爱会碎

晟敏:太过慌忙不对

赫宰:我随着进或退

圭贤: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OH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WuWoo~

亨利: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肩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圭贤:OH太完美 OH不让谁 OH太完美

周觅:每一次今夜深埋多久都记得 她在我全身狂跳不要减

和声:一直跳一直跳想见你

一直跳一直跳喜欢你

一直跳一直跳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我爱你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晟敏:太过心急不对 用力爱会碎 太过慌忙不对 我随着进或退

始源: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OH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WuWoo~

圭贤: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肩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赫宰:bob

the music let it hit go now

to the floor let me break it down

let me ill

let me show all of you

blingbling

let me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东海,赫宰:boom boom boom when we get another

crash crash crash let's go

shake body ... body

Take free now

I'm...of Baby I'm go now

东海:然后请你想我 然后请你爱我 *3


加了两位新成员

欢迎欢迎


我爱上你们舞蹈了

你华语很标准了

yer~看到你的努力

我很开心 也很心疼


你的小小一个饭上

你有一个小小的饭在支持你

天塌下来表怕^^

金毛的金厉旭~
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