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我舍不得的心情谁知道!!!!!

我舍不得~特特说ss3可能是最后一场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知道你们会一个个去当兵~

但是你们也会有那么一天是完完整整地~

我们ELF永远守护着你们~不管有没有你们的消息~

我们的信念还是一样~

我又哭了~因为你们~总是让我觉得心好痛~

我一次都还没有见过你们~你们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我要你们每个当完兵后回归~

我不要没有你们的消息!!我不习惯!!!

我生活中你们占据了一大部分后却要离开!!

我舍不得 舍不得你们知道吗?

我会期待ss4 ss5 ss6 ss7............

我期待你们那迷人的笑容

我期待新闻有你们的报道!!

我爱你super juni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