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大家的爱情都是得来不易的吧

为什么我的爱情却比你们还困难

大家都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我呢?我的依靠在哪里?

大家都有那么一个特别疼他的一个人

我呢?疼我的人在哪里?

大家都有情人过情人节

我呢?我的情人在哪里

大家都有人每天载他 带他出去玩

我呢?

我哭的时候谁在我身边?

我耍脾气的时候也想有人哄哄我

我外表看起来太强悍了 对吧

看起来是很独立的一个女孩

看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吧

很多人都怕我 连我表妹都一样

我温柔 只对疼我的人

我也想在爱人面前撒撒娇

让人羡慕 让人嫉妒 这对小情侣

你了解我 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爱笑 但其实我更爱哭
。。。。。。。。。。。。。。。。。
我记得 小学时

有一个那样的他

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哦 哈哈

我没有炫耀!!记得

无论我多冷淡 他还是会细心的关心我

他很了解我 他懂我爱哭 他也怕我哭

因为我小学一年级跟他同班到三年级

他是个小帅哥 到现在也没什么改变 还是帅拉

记得小学一年级我就收到情书了 哈哈 他给的

其实我不懂那是不是他写的耶 到现在我都还不确定

我跟他是班长和副班长

哈哈 排队要牵手总是害羞==

他总是微笑着 我很喜欢他的笑 永远都是那么灿烂

那么那么美那么可爱 从那时候开始 我也有点在乎他了

但是那时候还小 不懂爱情这东西

到了四年级 不一样班了 他很厉害 进了厉害的班

那时我们就没有联络 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应该是五年级 我们就还是有见到对方就打招呼

也开始有了他的消息 因为我身边有那些在我班也是风云人物的人

他们跟我很好 也跟他很好 所以会听到关于他的东西

就这样一直到了六年级 的下半年

他们突然和我说他还喜欢我 其实我知道

哈哈 因为我知道生日礼物时他送的

就这样 我们在一起了

我就成了他班不可能不认识的人了==

因为他拿第一名又那么帅==

他班有很多人跟他很好(女生)那些女生应该喜欢他

我觉得我很幸运 我长得很普通 不知道他喜欢我哪里 哈哈哈哈

跟他在一起很好 他时时刻刻都在照顾你 只要我的事他都很紧张

他的关心我很开心 但是现在找不到了 老天爷的惩罚吧

我竟然伤害一个那么好的人

我没有要跟他分开其实 因为他读宽中 我读马来校

你知道要多久才能见面吗?

你知道我不喜欢距离 我告诉你了我要你读马来校了

但是你妈妈的话你又不能听

算了 表讲这个 我很讨厌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会选择抓着你的手 永远都不想放

不可能了 你的手不可能在牵着我的手了

现在的我配不上你了 你那么好的一个人

我配不上你 我太坏了

我们有缘无份

我们的身份已经有了距离

我开心你还是那么的好 也没有责怪我

我很开心也希望你找到完美配得上你的


老天爷在惩罚我 让我找不到第二个和你一样的了

等待那第二个人出现就是老天爷原谅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