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的王子们就是那么可爱~笑翻了~

老师:“利特,你怎么回事?身为班长,你不学好的学这些。。”

利特:“老师。。其实。。。。。。”

老师:“怎么了??”

利特:“老师,我的腰特别不好。。我的胃也特别不好。。”

老师:“是吗?可这些跟染发有什么关系?”

利特:“我的家境也特别不好。。我。。。”(哽咽)

老师:(同情)“然后呢?”

利特:“所以我要长得特别好看。”

老师:“强仁,你过来。。你。。这是什么鬼样子?”

强仁:“怎么样???”(态度差)

老师:“怎么样??!!什么态度?”

强仁:“我就这态度,怎么样?”

老师:“你你你你。。。。。。”

强仁:(吐舌头)

老师:“反了你?!”

强仁:“怎么样???!!!”

老师:“怕了你了~~~~”

老师:“韩庚你过来,怎么回事?你头发怎么变黄了?”

韩庚:“mo?”

老师:“别给我装蒜啊。。我知道你最会用‘mo’装蒜了!”

韩庚:“mo?”(摇头)

老师:“够了够了!叫你家长来,我跟他说。”

韩庚:“老师,你确定吗?”

老师:“这回明白了啊?是的,立刻。”

韩庚拿起电话打给公主大人:“喂,老婆啊,你来一下,我们老师要找你。”

韩庚对老师表示同情。。哎~~

希大华丽丽滴出场。。

希澈:“话说你找本公主是吧~~”

老师:“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们两个都还是学生,染什么头啊?!”

希澈:(照镜子)

老师:“这位同学,请你端正你的态度!”

希澈:“老师,你好,我是从火星来的四次元公主,金希澈。这是火星最流行的颜色,谢谢。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帮你联络火星四次元理发店,她可以给你优惠。”

老师:“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火星。染头发就是不对。不要给我胡扯。”

希澈:“那给你免费,行不行?”

老师:“不行。你们马上给我染回去。”

希澈:“本宫不想费口舌跟你啰嗦了,我会叫我律师联络你。韩庚,我们走!~~~~ ”

老师:“哪里来的疯子?莫名其妙。”

韩庚:“我媳妇讲话,我有时候也不明白呢。”(亲切的跟老师握了个手。。深表同情。)

老师:“崔始源同学,你这么正经的好同学,怎么能染头发了?老师很失望。”

始源:“老师,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是受了谁的指引,难道是 。。。。。。主?”

老师:“主只会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怎么会叫你染发呢?”

始源:“可是主是外国人,外国人不都有一头金黄的亮发吗?阿门。。”

老师:。。。。。。(那信佛的不都得剃光)

老师:金起范同学!!你一直是我们班的模范生啊!!你你你!!你怎么可以染头发!!!

范:(低头)

老师:起范同学!!你去染回来老师还是可以原谅你的!!!

范:(低头)

老师:那个 ...金起范....范范....范儿.. = =你 你怎么了 ..

范:(继续低头)

老师:T T起范同学 老师不是故意吼你的 T T你想染你就染吧 老师不会骂你了 这孩子你怎么了 老师打击到了你吗

范:(睡着了....)

老师:“李赫宰同学 你怎么染头发了,你再染下去 对头皮不好 会越来越傻的呀••

你看看那你这个月成绩。。哎•••

赫宰:老师 老师 你见过有猴子是黑毛的吗?

老师:东海阿••你看看你人长得那么清秀 怎么染头发了啊••多不清楚阿 。。乖孩子 染回去吧••好吗?

东海: 不要嘛 老师 。(撒娇)我觉得挺好看的啊••我们家那口子也是这颜色。

老师:哎哟••我的小女王啊••老师拜托你染回去啦•••你要跟你们家那口子一样傻••这样生出来的baby~也会。。。。。

东海:这样啊••那我应该考虑一下。

老师:神童你站住 你头发怎么变这个颜色啦 ?

神童:我们银赫说 染这个颜色 吃五花肉可以不给钱。

老师:胡说八道 为什么?

神童:因为很像黑社会的。

老师“那个傻子害了多少个好学生哟。感叹中。。。

老师: 圭贤 你怎么可以染头发!你成绩一直是最好的a !!!

贤:老师你这就不懂了 这是一种潮流~而且我在班里是最小的~你应该体谅我年纪小不懂事啊 于是我染就染呗~~~~~

老师:不行!学校的纪律要严格遵守!

贤:呃 这样啊 那个老师 啊 你好像 在校外 开了补习班?听说我们学校不准.....

老师:咳咳咳!!!!圭贤同学!!你染吧 染了挺好看的!!

老师:李晟敏同学 我对你太失望了 你怎么可以染头发呢!

敏:老师你不觉得我染了变得更MAN了吗?!

老师:我不管你MAN不MAN!你给我染回去!

敏:我不要嘛我不要~~要不老师我请你吃饭吧 我亲手做哦!

老师:不行!!!!我是义正言辞的人民公仆!

敏:呀!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师..告诉你哦 补习班的事。。。我也知道哦 。。。最近我和校长伯伯聊了很多话呢 啊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去和校长伯伯聊天了。。

老师:李。。李晟敏同学!!!你站住!!!呵呵呵呵。 老师看你的头发挺好看的 不如明天再染几次吧哈哈。 你染几次老师都不管 那个 补习班的事。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