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1, 练习生时期允浩穿着东海的短裤在街上逛,后来才知道那是东海的内裤..

2, 有饭作为礼物给了茄子一包饼干,结果另一个饭从茄子手上抢走了饼干

茄子大叫道:“呀!!抓住那家伙!!”

3, 签名的时候都会写上TO的,但是大云哥总是喜欢按自己的意志写

To:长得像恐龙的少女,To:ET To:长得像鸽子的少女 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4, 签名会时有个饭对钟云说:哥,我会发出狗的声音,

饭发出狗的声音之后王爷新奇的问:那能不能发出猴子的声音?

之后成员们一直叫那个饭发出狗的声音,或者猴子的声音

5, 签名会的时候一个饭走到始源的面前因为太激动而哭了起来

始源说:给你换别的成员签,请别哭了^^

6, 有个饭对茄子说:哥哥!我买了5张CD呢!结果茄子回答说:干得好!再买一个!

7, 有个饭发UFO说:哥哥,我最近有点被神起迷住了

历旭回了个:#70001226 (注:这是sj的ufo号)

8, E.L.F.:哥哥看了我写的信吗?

特队:恩 看了~

E.L.F.:我还没有给哥哥呢啊?

9, E.L.F.:哥哥记得我吗?

特队:记得~

E.L.F.: 我第一次参加签名会啊..

特队:dream concert的时候你坐在E.L.F.席是不是?我知道的!~

E.L.F.:我没去啊…

10,某签名会的时候有个饭为了漂亮化了妆去的

饭:哥哥你好!!

范范:你好…化妆了..?

饭:啊?哈哈…哥哥我的名字是XXX

范范:知道了,但是请不要化妆了

饭:啊?...啊..是..哥哥真的很帅!

范范:谢谢。化妆对皮肤不好的^^

签完之后饭一看 范范写的PS是:下次请不要化妆了^^

11,安可演唱会时有个饭拿着1.5L的矿泉水,始源因为口渴示意那个饭把水扔过来,饭就扔了出去,

警卫大叫道: 不要扔东西!!!!!!!!!

饭:是那家伙叫我扔的啊!!!!!!!!

12,23号首场演唱会的时候天气很冷,始源问了句:各位很冷吧?

E.L.F.们以充满愤怒的声音回答道:是!!!!

13,有个饭跑了很多次电台,所以东海记得她,釜山签名会的时候她向东海要签名

东海:你学习好吗?

饭:不好

东海:…笨蛋

14,有次签名会天气很冷,有饭向王爷要签名的时候说 ,“哥哥我的脚都冻僵了”

王爷大吃一惊的说:什么?!!脚没了?!!! (发音相似)

15,大云哥有次回宿舍的时候,有个小孩突然跑过来跟他搭话说

“哥哥住这吗?哇…真羡慕…听说这里住着sj呢..”

16,好象是刚出道的时候,有饭突然看到在路边显得有些唐慌的大云哥

就问怎么了,大云哥回答说:忘了回宿舍的路了… 结果是饭把大云哥送回宿舍的..

17,有次庚宝回公司,有个饭想庚宝奔去大叫道:哥哥!!!

庚宝拼命敲着们喊道:救救我!!!!!!

18,有次签名会饭要求历旭抱一下,历旭心软不好拒绝,就在要抱得时候

澈大喊道:别抱!!!会惯坏她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