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8只18只~可爱死了~

某日,SJ和东方神起受邀参加著名节目“糗你大对决”,18只超抽风!!
Super junior和东方神起无厘头攻防战!
MC:(为表现亲和力,积极的把昌珉、圭贤拉到身边,关心的问)最为队里的老幺很幸苦吧?~
昌珉:是滴!上面有4个恶魔哥哥,我生活在一个黑暗的,被压迫的世界里!(圭贤:撅嘴,点头)
MC:(心痛不已)了解了解,那首先就由老幺攻击吧!
昌珉:是!(自信满满的走出队伍,挑衅的看着SJ)何谓三不政策?
SJ沉默ing……突然!
恩赫:不知道,不清楚,不要问我!
结果,恩赫被扁!!
圭贤:SM四大金花谁当家?(这小孩开始抽了!- -||)
在中、希澈:(异口同声)我!!!(然后面面相觑)
允浩:其实,那个什么,还是我们在中更担当一些。(朝在中微微一笑)
希澈:(嚎叫)胡扯!!韩庚,你说我们两个谁当家?(自信的推出韩庚)
韩庚:(目不转睛的看着在中)花花,好美……
希澈:(大暴走)韩庚,你皮痒痒了!!!(大叫)神童!!(举起右手)
神童:是,哥……(迅速的递上洗衣板)
PS:韩庚抱着洗衣板退到墙角……
MC:(擦汗)那个,不管怎样,我们也要杜绝家庭暴力呀!
始源:上帝也是这么说的!(虔诚状)
希澈:神童!!(举起右手)
神童:是,哥……(再次迅速递上洗衣板)
PS:始源抱着洗衣板退到墙角……
MC:我说希澈,你这家庭暴力(希澈一个凌厉的眼神扫过来,缓缓举起右手)。。。。。。看,看来关于四大金花的问题我们应该直接问问李秀满社长,(抹汗)- -|(转移话题)下面东方神起派出的成员是?
俊秀:(自动出列)有一件事让我从三年前就非常不满,(17只:好奇……)就是赫在把我的电话号码储存为“我的跟班”。呀!!李赫在,今天你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下星期的踢球计划取消!!!
俊秀话音刚落,恩赫就遭到成员们的攻击。
利特:还把我的存为“我的管家”!!
艺声:我的是“大头大头”!!
东海:我的是“泪流成河的鱼”!!(哭……)
始源:(怀抱洗衣板,探头道)我的是,“oh,my god”!!(被希澈瞪了一眼,马上退回墙角)
MC:(理解状)看来大家都非常不满啊,那恩赫将如何反攻呢?恩赫,请反攻!!
恩赫:(看着俊秀)那是因为你把我存为“我的属下”啊!而且还给我打了将近2个小时的对方付费电话!喂,金俊秀,你好意思么?!!
俊秀:(害羞,捂脸)那还不是因为你不给我打电话,你这只猪!!
恩赫:你才是猪咧!!!
俊秀:你是猪好不好!!!
恩赫:明明你是猪!!!哼!!
(十几年的友情难道就是吵这么没营养的架吵出来的么?不解……)
看不下去的基范说话了:既然都是猪,就应该和平相处……
17只+MC:哑然……
MC:(不自在)我看,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可怜的MC,遇到了SJ和神起这帮脱线的孩子……)那个,super junior哪位进行下一******击?(拜托,不要再出状况了~~)
利特:我们艺声非常擅长攻击,艺声,爆发吧!!(作美少女变身状)
艺声:(跪滑出列,哪知地板过硬,膝盖严重受损,捂着膝盖站起来{就此忽略其他人的大笑}龇牙咧嘴道)我们,SJ已经有4个分队了,你们能么?(明显挑衅,欺负神起人少)
昌珉:这下吃饭不挤了吧,也能多吃点东西,挺好……(神童使劲点头)
有天:早都该这样了,看我们5个,干什么都方便……
允浩:是啊,人少也好管!(同情的看着利特,利特:抹泪)
在中:做造型也快!
俊秀:就是踢球人少了点……(小小不满)
面对东方神起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不着边际的回答,SJ各个呈软弱无力状态,一个个低头无语……)
MC:(痛哭)我说孩子们,我还要靠这份工作吃饭呢,我上有老母,下有小孩啊!(刺激不轻啊!)
18只:知道了知道了……(似乎很了解的样子,却用了敷衍的语气)
MC伤心的从神童的大包里拿出一个洗衣板,退到墙角……
18只继续不亦乐乎的进行着……
在中:庚啊,你的韩语进步好大啊,都能与大家进行正常的交流了,(在呀~你这是在夸奖还是贬我们庚呢?)我这个启蒙老师功不可没啊~~(自夸才是主要目的吧?!)
韩庚:(憨笑)是啊……不过在中你的中文还是不怎么样啊!!(希澈欢呼:庚,干得好!)
在中:……(打击打击,直接僵硬)
允浩:那是因为启蒙老师不怎么样啊~~(一句话反转局势)
韩庚:……
在中: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允浩)对啊对啊~~
于是,在中兴奋的拉着允浩往后台走。
在中:回家给你做好吃的,想吃什么?
允浩:纳豆吧!!我一看到他们13只就想到纳豆……(?)
在中:那东西吃多了会便秘的。。。
允浩:怪不得我最近几天总便秘呢,原来是和SJ见面太频繁了……
……剩下的3只丝毫不受影响,继续战斗!!
有天:听说厉旭不小心扎坏了恩赫的足球,被恩赫当球踢了好几天呢~恩赫,你太残忍了!!
厉旭:还睡地板呢!!(搞不清楚状况的小萌)
恩赫:(狡辩)我是跟俊秀学的,他说用在你身上非常有效!!!
有天:……(无语ing~灰溜溜的退到队伍后面)
俊秀尴尬的大笑,揪着大米的辫子往后台走……
甩饼独白:看吧看吧!!这4个恶魔党!!为什么烂摊子都要我来收拾!!我什么时候变成这么超强的角色了?!事实证明,老幺的地位绝对不是低下滴!!不过我是男人,要保留最后的尊严!!嘎嘎……SJ,受死吧!!
昌珉: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入选SJ-M呢?像圭贤哥入选是因为舞跳的好吧?(故意说反话)
圭贤:……
东海:我是因为歌唱的特别好!(跟着说反话)
厉旭:我吗,当然是Dance了!(恩赫吐槽:不是因为嗓门大么?!)
始源:入选SJ-M是神的旨意~阿门~
众人:- -||
韩庚:那我呢那我呢??
昌珉:哥是因为中文说的好才去的!!
韩庚:- -||
众人拜倒……
直播室的气温急剧下降,小饼感到孤军奋战乃非长久之计,而且又是在“得罪”了武术达人韩庚的情况下。于是乎~~
昌珉:那个,我先回家看看啊,(13对1,撤!!)……今晚过来吃纳豆吧!Byebye~(飞奔出直播室)
……于是,寂寞难耐的13只围住蜷缩在墙角哭泣的MC……
强仁:哥,不好玩,人都走了!
希澈:是啊,要不下次和SS501对决吧?!!
晟敏:不要,还是和BigBang好!!
始源:FTIsIand!!
利特:要不我们去东方家边吃纳豆边研究吧!!(那小子只是胡掐一句好不好!!)
12只:好主意!!走吧~
良心发现的厉旭:那MC大哥怎么办?
东海:(指指洗衣板,理所当然道)跪搓衣板呗!!(见怪不怪了吧?!)
厉旭:哦~~走吧!!纳豆,纳豆~~
MC:(手举白旗,口吐白沫)导演,我辞职!!呜呜呜……
场务:导演早就辞职走人了~~
M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