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shinee~~~~~
甩一尼~~~~~
我老公爱的团体~~
其实我也爱了现在~~
哈哈~~~
因为珉毫~~~
muack~~~
金厉旭~~我不是不爱你哦~
你是我的最爱~
哈哈~~~

白白有很多爱人乜~~~~
bigbang-g-drangon
ft-island-洪基
shinee-minhoo
2pm-nickhun
2am-赵权
jyj-jaejong
c.n.blue-郑荣合
。。。。。。。。。。
-------------------------------------------------------------------
-------------------------------------------------------------------


最近的白白在追一套戏~
一定是韩剧~~哈哈~
白白超级爱看韩剧~~~
韩版秘密花园~~~
有白白的“玄彬”捏~~~~
超级爱“玄彬”
超爱看他演的戏~嘻嘻嘻嘻

还有还有喜事~~~
哈哈哈~
爸爸要买新手机给我呐~
完全高兴~~~yahoo`~~
爱死我爸爸~~
muack~~~~

答应你~~
我会乖乖读书地~~~~

玄彬玄彬~~~
帅!!!!

白白还有注意帝国的孩子这个团体哦~~~
看了强心脏后喜欢上的~其中一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