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给我亲爱的爹地妈咪

又到了白白写blog的时间捏

下着雨写的
是不是很浪漫叻
但是不是告诉你们我的爱情史啦
哈哈

白白告诉大家
白白终于要做护照了
是不是很高兴叻

这个星期天就要去新加坡玩了咯
开心又没有XD
从来没有去过
finaly爸爸叫我去做护照
带我们全家去哦
哇塞
第一次去捏
不知道会不会走失 迷路
哈哈
太笨了 不喜欢认路
期待 期待
。。。。。。。。。。。
。。。。。。。。。。。
真的要跟爸爸说声 多谢多谢
多谢我是出生在这间家
无论爸爸多辛苦 都会满足我们哦
不但出钱给我跟朋友上云顶
还买了新手机给我
爸爸
i love u
现在还要带我去新加坡玩
真的
将来符琳惠一定会报答你的
还有阿
常常顶你
你都没什么
唉。。
超级不肖==
放心
将来我一定不会抛下你跟妈咪的
爱你们
muack~~~~~~~
。。。。。。。。。。。。。。
算一算
今年我去马六甲
花了你四百块
每个月给我一百块X12=1200(不包括零用钱)
去云顶拿了200来给车票还有房间
还有上去又要跟你拿了
omg!!多的咯
还有记得每次出门都跟你拿钱
害我现在你给我钱我都不敢拿==
昨天拿50给我
我直接拒绝XD是不是很傻
爸爸讲我有钱不要拿 傻的
我就是太聪明了才不要拿的
。。。。。。。。。。。。
我说不要做工你就给
太好了 你这个爸爸
世界上你最好了
太疼我们这四个冬瓜了
。。。。。。。。。。。。。
爸爸最近我知道你做什么都顺
放心吧
我们四只冬瓜会带给你幸运的
慢慢来
最近我很乖
不出门 不乱花钱 做家务
不顶嘴 不乱发脾气
我的爸爸头脑那么好
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加油哦
你女儿一定支持你的
。。。。。。。。
爱你的女儿上


妈咪我也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