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爱情爱情爱情-ft island

love love love

很好听 洪基的声音是多么悲伤
唱起来 就是有特别的感觉
如果 你唱这首歌给我听
我一定感动死的
。。。。。。。。。。。。。。。。
我现在彻底的缺钱TT
我要跟你们上云顶完
但是我没钱
我又不敢跟爸爸拿
因为阿 符琳惠买了个 名牌包包
但是阿 是爸爸给钱的==
更何况明年一月我还要跟爸爸要一千块
来考车的TT

怎么办吖??
本小姐又不想做工哦~
哈哈 超级懒惰 本来说好要进修英文的
但是本小姐又不想让费美好的假期
直接跟爸爸取消念头 咔咔

aiyaya~到底该怎么办~
12月22,23,24~云顶要等我
我要跟朋友去玩 一定很好玩
虽然去腻了
但是跟朋友就是不一样的

爸爸讲:我都还没有出去玩 你们一个两个每天出去
哈哈~爸爸讲我们小瓜实在幸福捏 ps:我也酱觉得捏 好命到~~~~~
大半夜还有节目
现在我的小弟学到我了
也是跟朋友出去常常
我直接累完 但是没有人敢讲我
我弟就一大堆人讲他 包括我捏
哈哈
爸爸讲:我都还没有做过飞机
你们一个两个就比爸爸快坐上去
我直接回答~我们帮你看看好不好做先
~~~~倒~~~


我们家已经plane好明年要怎样了 哈哈
过年去马六甲 因为姐姐学校放假一两天罢了
过后四月去tioman岛叻
我几happy一下
过后我跟姐姐可能要飞taiwan去了
哈哈 我几忙一下 ps:我是要考spm的人明年==

哎呀呀~长大了就是会跑了
希望明年的这些全都实现
尤其是taiwan~
老姐~一定要带我去~你讲的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